close

據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報導針對近日網上流傳的“部分全國政外遇協委員已加入外國籍”的說法,全國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新聞發言人趙啟正正式回應,傳言并不屬實。

作為全國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的大會新聞發言人,趙啟正前晚做客某網站,與幾十位慕名而來的青年人暢談了近三個小時。當有人問道,網上說有的政協委員已經不是中國籍時,趙啟正回應說:“這個我查了,沒有。點的那幾個人的名字我都查了,有的不是政協委員,有的沒有外國籍。因為在我預習的時候,我看到網上說了,到現在我沒發現。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,如果有外國國籍自動放棄中國國籍,政協委員外籍是不行的。”

怎樣才算是一個優秀的新聞發言人,外遇每個人心中的標準并不相同,但一場新聞發布會究竟成不成功,會后的輿論反映總是能打出基本分數的。趙啟正坦言,對他來說,參加每一場新聞發布會就像是參加一場高考一樣。

“平時要用功,每天看國際國內重要新聞和評論至少一小時,在發布會前大概三個星期,白天、下午、晚上我有一個小組,每天做一些調研和準備,國內的公眾想知道什么,通過國內媒體來提問,國際公眾想知道中國什么,通過外國記者來提問,還有港澳臺的記者,我們都做了很充分的考慮,廣泛的了解,然外遇后提煉出最重要的問題來一一地做準備。”趙啟正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杜背叛老婆外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